错过不是过错,但过错可以改正,而错过恐怕就再也没有机会啦。
金子
· 《绿红妆之军营穿越》
- 林晃觉得自己好像掉入了午后温暖的湖水中,慢慢地就要没顶,但自己却无力也不想再挣扎。金子 · 《绿红妆之军营穿越》
- 人这一生很短暂,所以有些错误不能犯,这一生有很漫长,一旦错过了,你要忍受这种痛苦很久金子 · 《绿红妆之军营穿越》
- 我不禁暗叹,有个心理专家说过,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个黑洞,它会吞噬着人的情感、理智,让人最终变得疯狂。
- 若想让你的敌人不自在,笑可比哭有用多了。
- 自以为是的怜悯更伤人,所谓的关心问候有时就是在一遍遍地揭了别人的伤口撒盐。野兽受了伤,都会自己一个人去舔舐,这是本能。如果还有力气把伤口曝露给别人哭诉祈求同情,那一定是因为伤得不重,不够痛。
- 我爱你如暖阳,星河滚烫. 你冷漠如孤霜,冰屿寒荒.
- 然而回看人世,又觉得非常诧异:在我们以前,“人生”已被反覆了数千万遍,都像昙花泡影地倏现倏灭。
- 人活着就是一个随机事件,说不定哪天就随机离开了。
- 接上一篇嘛~ 因为我的内心是既脆弱又非常占有欲强的人! 这就导致我的性格非常的强势!与别人暗恋的方式好像完全不相同,别人的暗恋都是偷偷躲在角落偷看你,塞个小纸条啥的,我就是有点明目张胆的,有时候反而特别的尴尬,看到他和别的女生一说话呀,还是干啥了 ,我就真的好像要发脾气了, 累呀
- TNND!自己的情史上可堪写的就只有“蠢蠢欲动”四个字吗? 每次蠢蠢欲动的时候,对方都在发短信等短信......少侠带着侠女共乘一马走在莽莽草原上,天阔云低叫断雁叫西风,少侠白衣侠女红裙,此一刻恨不得天长地久,结果侠女嘴唇微动,在“千里传音”跟那远在南方的男朋友对山歌。这什么狗屁剧情?什么垃圾作者才能写出这么渣的男主? 可如果他路明非是活在一本书里......这本书就是个垃圾作者写的......他就是那个渣到爆的男主。 不,不是男主,只是路人甲乙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