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靠不住”
“那我靠谁啊?”
“老蒋?”
“一个写日记的人。”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你写日记吗?”
“谁把心里话写在日记里。”
“写出来的那能叫心里话?”
“下贱。”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场告别,但也不全然都是忧伤。有些告别,是永远结束;而有些,是新的开始。正是在舍得与不舍得之间,我们才更加懂得珍惜,明白"再见"和"再也不见"。
- 她说要做王的女人,于是他称了王。
- 我总在期待着,我希望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意义,希望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好的结果。读完一本书我希望自己能成长,看完一部电影我希望自己能学到些什么…可我忘了,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那么多一定会有意义的事情,不是所有结果都尽人意,重要的是你觉得不管结果如何奔向它的过程都值得。
- 暴风雨中的信徒到底有没有迈入归途,寻到的灯塔到底是神明还是挣扎的臆想? 心脏鼓噪的声音激烈到仿佛下一刻它便会迸裂而亡,无论是虚幻还是真实
- 哪有什么不解风情? 只是没有美到触动对方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