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然身穿军装就要为祖国作出贡献,帝国没有闲钱来养无能的士兵。
- 人类有时仍是比起遵从理性,更优先于感情的愚蠢存在。
- 残酷的战争避免不了,泥沼般的战场看不到尽头。 正因为如此,我想再次叮嘱诸位。 如果掌控这个世界的神真的存在 那将会是 极其严格 无比善良 非常伟大 的存在吧…… 所谓的神明,总是将无情的命运塞给我们。 这似乎就是这个世界制定的规则。 所以……我要在此时此地,再次宣誓。 啊 神明啊! 我必将把你切碎做成猪饲料! 该死的神不适合我们的战场! 现在就让我们接替神的工作! 只要我们还有一兵一卒! 我们就要取缔神的地位! 让傲慢的神失业吧!
- 也会有令人高兴的失算呢。
- 各位战友,我相信的不是神,而是作为理论和知性根据地的参谋本部,义务和献身才是我们的荣耀。去夺取这场战争的胜利吧。哪怕是炼狱也要前去征服,这才是帝国军人的本职。让他们瞧瞧我们这群看门狗有多么的优秀!
- 许你一场盛世狂欢——《狂欢》 我们以真面目示人,而又安隐于市。——《joker》 朝暮与年岁共往,然后与你一同行至天光。——《天光》
- “明明是既无法制裁恶人,也不能保护良民的法律,为什么你还要如此维护这样的法律呢?” “不是法律去保护人,而是人去遵守法律。古往今来,憎恨罪恶,谋求人生正道的人们的心意,积累起来变成了今天的法律,法律不是条款也不是系统,而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脆弱而不可替代的心意,相比愤怒与憎恨,这种心意总是脆弱得不堪一击。所以,为了不让力求创造更好世界的故人们的祈愿化为泡影,我必须坚持维护到底,绝不能放弃!”
- 世上或者有超人存在,可以面面俱到,毫无瑕疵,游刃有余,余勇可贾。我看到的却更多的是捉襟见肘,一曝十寒,凿壁偷光,囊萤映雪。粗朴、不拘小节、原生态的审美,是对精益求精的一种背离,也可以说是对自己的宽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