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我做到事,做错的都是我笨,做好的都是因为我走狗屎运,凡我在乎的人,要么是不理我,要么是把我当猴耍,这是他妈什么人生!
- 我总是忍不住回想起那座城市的夜晚 灯光燃成的篝火 我坐在天台上时光短促又漫长 风从我的耳边流过 带来整个世界的声音 风中 有人弹唱 有人舞蹈 有人相爱 1. 所谓弃族的命运,就是要穿越荒原,再 次竖起战旗,返回故乡。死不可怕,只是 一场长眠。在我可以吞噬
- [ 世界很大,有些人吵闹,有些人静静地不说话。] 世界是个大茶馆,有些人吵闹,有些人静静地不说话。声音大了才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渐渐地,大家都去听那些吵闹的人说话了。 只有少数人例外。
- 人就是这样,小时候爱唱歌,唱破了喉咙也没人听懂,如今有人想听,你却不想唱了。
- 过去的歌已经唱罢多年,回声才从山谷尽头遥遥传来。
- 当你站的高度达不到你的目标的时候,你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都将是个笑话,而我,不想成为一个笑话,所以我将踏着万千白骨,走向世界的中心。
- 我考虑的地方不比你少,我知道我们有很多不合适,可我还是选择握紧你的手,可你为什么要证明给我看我们走不下去了
- 现在在中国,一些人要么就追随那种连自己都有点莫名其妙的所谓欧美风格,要么就搞完全复古的伪古典。两者都是做做表面文章而已,缺乏内涵。不做雕梁画风的猥琐细节,不抄袭古典建筑的结构形式,却要体现传统的精神和审美特徵,我们面前的功课还有很多很多。可惜现在能够平心静气来做点研究的人实在太少。设计界的浮躁和短浅,真是害人。
- 十二个时辰,少一刻都不是一日。
- 只有那些有钱人才怕死,他们的钱越多,就越不相信上帝,也不信人的灵魂会得救这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