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夕阳红色的余晖消失之后,夜晚终究还是来临了。我倾听着树木被风吹动而摇晃的声响,感觉着时间随着声音慢慢流逝……然后继续等待着,那个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
-
只有时间和风不断流逝。即使如此,我也不能离开这个地方。
-
抬头一望,粉雪被风吹起而缓缓飞舞。被遗留在空无一人之中庭上的雪球,也终将被新的白雪所覆盖……
-
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我们一起来玩吧。女孩子都是这样开开心心玩长大的。然后想哭就哭吧,女生柔弱一点也没关系。
-
仰望天空,所有人造的东西消失于视野之中,世界就这么改变了。是个只能够相信对方的世界。
-
即使我也是格法一个人前于界当心我种你,也去只是可以像这只是向小帮气开只是向小会一把。
-
无人的校舍还是一样的寂静,被像是身处海底般漆黑的黑暗所支配。这么说来,她本身的存在又是如何?是跟黑暗合而为一,还是另一种不同的东西?
-
虽然如此还是继续努力从头开始,然后一直重复这样的事……她拼命抵抗着不再是人这件事。然而这是再怎么努力,都无法挽回的事情啊?她的努力没有传达到任何地方。
-
不管是谁,不依赖别人都活不下去啊。正是因为有发生的可能性,所以才叫奇迹。
-
比起现实我选择的幻影,把悲伤的事实放入内心深处,接收了能够使心情安稳的幻影。为了脆弱的心不被打破,为了不去伤害回忆。
-
我真是个笨蛋对吧!因为是笨蛋,所以就算沙城一直坍塌,都还是会一直堆下去啊!跟小时候在海玩沙一样!
-
季节就这么不等人的交替了。覆盖着整个街道的雪逐渐消失,厚重的云层落下了银色的雨滴。树枝也冒出翠绿的叶子,在彩虹跨越的天空盈盈摇拽。那段日子已经进入遥远回忆的深处,就像人们逐渐忘记了冬天的白雪与寒冷。已经快不是要吃鲷鱼烧的季节了……随着床铺的摩擦声,我缓缓坐起身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才完全习惯这个房间的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理所当然应该在这里的呢……
-
亚由确实是存在的,即使那是多么不可能的奇迹,我依然能在这座城镇中与亚由重逢。 那是在清晨上学的路上。在前往学校的途中,我跟偶然相遇的少女露出笑容并肩前进。 那是在夕阳照射的车站前面。在被夕阳染红的场所,坐在长椅上的少女抬起头来,再说我迟到的同时露出笑容。 那是在黄昏的商店街。跟吃着鲷鱼烧的少女,一起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 那是在晚上的观赏步道。少女为了寻找寄托在未来的希望,而在最后所来到的地点。 每一段时光都是失去后才蓦然察觉,而且无法取代的一瞬间。 我再度仰望着星空。 然而……一天终将进入尾声。 今天这一天,也一样变成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