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何而恋? 为了遇到事情有个人可以商量,为了无聊的时候有个人可以陪伴,为了累了有个人可以依靠,为了委屈了有个人可以安慰, 一人的力量有限,两人就会更加有动力。两个人一起承担风雨,遇到事情一起面对,解决 如果说和一个人结婚,还得靠自己,这样的话便失去意义了!
-
人生啊,哪有什么两全之策。短短百年,不过是教人取舍罢了,手持烟火以谋生,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
-
这句话说的真对啊:男生找不到女朋友,就像在沙漠里找不到一瓶水一样,而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却就像在自动售卖机面前不知道选哪瓶? 真的是好现实哦!
-
我们就在小县城结婚吧!出租车七块起步,一碗面只要八块,五六十万的楼房,七八万的车。没有早晚高峰,夜市也很热闹。我知道什么是生活了,只要和你,只要是你。不是每个人都要出人头地的,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能和相爱的人安稳过日子,就已经很幸福了
-
鱼这么相信水,水却将它煮了--- 火这么相信风,风却把它吹灭了--- 黑暗这么相信光明,光明却将它射穿--- 人这么相信别人,别人却将人欺骗--- 这世间什么还能相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