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哪有什么两全之策。短短百年,不过是教人取舍罢了,手持烟火以谋生,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从容。”
- 因何而恋? 为了遇到事情有个人可以商量,为了无聊的时候有个人可以陪伴,为了累了有个人可以依靠,为了委屈了有个人可以安慰, 一人的力量有限,两人就会更加有动力。两个人一起承担风雨,遇到事情一起面对,解决 如果说和一个人结婚,还得靠自己,这样的话便失去意义了!
- 这句话说的真对啊:男生找不到女朋友,就像在沙漠里找不到一瓶水一样,而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却就像在自动售卖机面前不知道选哪瓶? 真的是好现实哦!
- 我们就在小县城结婚吧!出租车七块起步,一碗面只要八块,五六十万的楼房,七八万的车。没有早晚高峰,夜市也很热闹。我知道什么是生活了,只要和你,只要是你。不是每个人都要出人头地的,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能和相爱的人安稳过日子,就已经很幸福了
- 鱼这么相信水,水却将它煮了--- 火这么相信风,风却把它吹灭了--- 黑暗这么相信光明,光明却将它射穿--- 人这么相信别人,别人却将人欺骗--- 这世间什么还能相信呢?
- 有人问我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他一晚上醒来七次看手机信息。 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 梦里都梦到他好像回了我信息 然后意识带我从梦境里挣扎出来立马去翻看手机。 你看 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 竟连梦境都不愿放过了吧。今天很冷,你现在怎么样呢?
- 我比任何人都喜欢你,但我却不如任何人。很遗憾很遗憾,但也只能是遗憾了。
- 如果哪天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也许我不是长大了,而是学会沉默,学会不在诉说,学会各自安好。
- 人是需要碰撞的,无论是面对面的交流,还是观点与观点的碰撞。一个人长期单独待着,便会有奇怪的真空失重感。与人相见,与不同观点碰撞,会产生回响,让你明确自己在什么地方,是什么模样。
- 看一世的的繁花似锦,叹一时的荒漠流年,别一际的春来秋往,抚一块玉帛捧腹于心中。 挥一挥,轻轻地;弹一弹,缓缓的;说一说,诉一诉那抹不去的似水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