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努力是不会背叛自己的,虽然梦想会背叛。 努力不一定能实现梦想,但是曾经努力过的事实却足以安慰自己。
-
只要稍微打个招呼就会胡思乱想,要是互相发短信,心中还会起波澜,接到对方来电的那一整天,都会对着来电记录傻笑,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温柔,对我温柔的人对别人也同样温柔,这种事差点就忘记了,如果说真相是残酷的,谎言肯定是温柔的,所以温柔是谎言,一次又一次期待,一次又一次落空,不知从何时开始,便不再怀抱希望。
-
不改变就不会感到悲伤。就算没有新事物诞生,只要没有负面要素出现就算好了。 所以我不会否定一成不变,也不愿否定过去与现在的自己。 改变只是逃避现状。如果不想逃避,就不要改变,坚持守在原地。 有些东西是只有不变才能获得的。
-
温柔正确的人总是难以生存,因为这世界既不温柔,也不正确
-
要让一群人团结起来,需要的不是英明的领导,而是共同的敌人。
-
这世上真正的好人和坏人都很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平时随波逐流,关键时刻则会出于自我保护 而露出獠牙――然而正是因为这样才可怕。
-
孤独的人不会伤害别人,只会不断地伤害自己罢了。
-
我讨厌温柔的女孩子。温柔的女孩子其实对所有人都温柔,我却会误以为只对我温柔, 然后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双方都受到伤害。――所以我才讨厌温柔的女孩子。
-
我讨厌温柔的女孩子。温柔的女孩子其实对所有人都温柔,我却会误以为只对我温柔, 然后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最后闹得不欢而散,双方都受到伤害。――所以我才讨厌温柔的女孩子。
-
人类要是遇到真心害怕的事,完全不会在意别人,就算牺牲周围的人也要获救
-
既然知道总有一天会失去,既然任何关系都有结束的一天,那就该为了不要失去真正在乎的东西而努力。 比起得到的东西,也可能是失去的东西更重要啊。
-
你能明白吗,像白痴一样在大热天里,或者手指都冻僵了的大雪天里一个人骑车上学回家的辛苦。你们在那喊着好热啊好冷啊受不了啊之类的互相欺骗唬弄掩饰的时候我全靠一个人坚持过来。
-
据说星星的光芒全都来自遥远的过去,但这些昔日的星光却仍能穿越岁月沧桑,洒向人间。 所有人都被囚禁在过去。不惯前进多远,只要恍然抬头,那些以前做过的事就会像星光般洒在身上,无法一笑而过或一笔勾销,只能永远留存在心灵的角落里,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复苏。
-
因为无理当道,所以正理去死吧!
-
人生永远无法回头,就连这平淡不惊的一幕,也终将碎落满地,然后终有一天会对失去追悔莫及
-
语言是误解的源泉..误解是解不开的..人生无论何时都无法重新来过...错误的答案一定永远都是错误的...
-
行动被评价和人格被评价完全是两码事。就像不能根据仅仅一次的善行就把那个人判定为善人
-
孤零零可以自傲的便是自己的深思。正常而言,原本用于对人关系的资源仅仅被用来面向自身的话,在自我检查与反省与后悔与妄想与想象与幻想的不断交替反复之后,最终达到思想与哲学程度的,毫无意义的强大思考能力。然后将其尽数消耗,对一切的可能性进行摸索,对考虑后得出的结论反向证明后进行否定。 把在其中无法否定的结论,就如同为自我辩护一般的全力证明。 批判他人与自我辩护才是我比企谷八幡的真正能力。 只要不停地重复着这些,自然可以得出答案。 如此简单罢了。
-
孤高所以至高,所谓真正的英雄就是一个人。因为孤高所以强大。没有持有羁绊也就是说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必需守护的东西换言之就是弱点。就是因为有弱点才会失败。因此没有弱点,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和别人没有联系的人才是最强的。 也就是说,我是最强的。
-
要是烦恼于人际关系的话,只要将其本身摧毁的话就没有可烦恼的事了,大家都变孤独的话,就不会有争吵与纷争了
-
只有在必需时才去做,不必须就不会去做。人生也是如此。活着就会遇到讨厌的事,也就是说活着本身就是让人讨厌的,但不能因此就放弃活着。
-
眷恋感念过去,往昔。或是叹惋懊悔已改变,被改变的事物。那么,归根结底所谓变化,是应该悲伤的事情吗。成长与进化还有变迁,真是可喜正确而又极好的东西吗。即使自己不改变,世界,周围还是在不断变化。因为不想被抛下只得拼命紧随其后不是吗。假使不改变,悲伤就不会产生。哪怕都不产生,负面要素不会出现就是一大好处。 所以我不否定一成不变。毫无否定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的打算。改变什么的,结果只是为了逃避现状。要是不选择逃避就该不变地在那坚持到底。也有正因为不变才能获得之物。
-
早已明晰事物终将逝去却延续其生命的行为有什么意义吗? 总有一天所有都会消失,这是真理。 只是,尽管如此。 也存在正因为失去才美丽的东西。 正因为知道有一天会结束,意义才随之产生。不管是停滞还是闭塞,也就是说安息也一样,一定不是可以忽视或者享受的东西。 应该意识到必将消逝。 时不时轻轻回首看不知何时会失去的东西,犹如宝物般怀念、珍视,一个人静静的独自举杯般的幸福,也一定存在。
-
让某个人承受痛苦,再把那个人除掉,这就是我为人人。
-
早已明晰事物终将逝去却延续其生命的行为有什么意义吗? 总有一天所有都会消失,这是真理。 只是,尽管如此。 也存在正因为失去才美丽的东西。 正因为知道有一天会结束,意义才随之产生。不管是停滞还是闭塞,也就是说安息也一样,一定不是可以忽视或者享受的东西。 应该意识到必将消逝。 时不时轻轻回首看不知何时会失去的东西,犹如宝物般怀念、珍视,一个人静静的独自举杯般的幸福,也一定存在。
-
一个个的声音肯定有各自的意义,可无数个一齐聚集起来就无意义了。
-
早退如风,小睡如林,嫉妒如火,不劳如山。
-
大家互相帮助,一起成功,一起幸福什么的,不过是种理想。 现实中,有人幸福,就必定有人被抛弃 有人光鲜,就必须有人满身泥泞。
-
孤高所以至高。所谓真正的英雄就是一个人。 因为孤高所以强大。没有持有羁绊也就是说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必须守护的东西换言之就是弱点。希腊的英雄阿基里斯、或者是最强的僧兵武藏坊弁庆,就是因为有弱点才会失败。肯定只要他们没有弱点,就会作为胜利者在历史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的。 因此没有弱点、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和别人没有联系的人才是最强的。
-
所谓的「改变自己,世界就会随之改变」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不论是已经成型的对自己的评价,还是既存的人际关系,都不可能轻易地朝积极的方向变化。 人对人的评价既不是加分也不是减分。 只不过是固定观念和既存印象而已。 人看不到现实的本来面目。只能看到想看的、想拥有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