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很渺小的,渺小得很可笑、可笑得令人想哭、可笑得让人愤怒,既软弱、又无能、无力的,存在。 没有例外。
- 戏弄真心爱着的人,你太残酷了。
- 这个疯狂的世界里充满了假货,若是将假货一一捡起后注入感情、再犹豫要不要丢掉的话,就会被越来越多的假货压垮。
- 每次说谎时,“真正的自己”就会动摇。
- 真无聊。又不是被抢走一大笔钱,又不是命被夺走了,又不是人生就此失败了。只是一个女孩子要离开你就要哭吗?那个女孩子什么也没给你啊。你只是为她举行了很多无聊的游戏比赛而已,那个女孩子明明连一点东西,连一点感情都没给你。有需要为了这样没意义、这种恶劣的女孩子要离开你而感到难过吗?真的很难过吗?在你的剧本里,必须要在此时厌到哀伤、只能靠扮演这个角色才能开心吗?你的眼泪是真的吗?嘴里说的有多少是真心话呢?我是拥有“绝对零度”的心的冷酷狼人少女。所以能轻易舍弃。那种东西,是可以割舍的。
- 喜欢的话,就应该抬头挺胸,好好地重视这一份感觉。 若谈到胜负或得失。所谓的爱不是这样的。喜欢的这种感觉,不是这样的。
- Left at the end of summer It's blue of different densities. 夏末留下的 是不同密度的蓝色
- 法律太轻,人心太坏。
- 我一直...一直都在思考 为了死亡而出生的我 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意义究竟是什么 什么都无法创造...无法给予... 浪费了很多药品和机器 给周围的人徒增困扰 自己也苦恼着 痛苦着 如果到最后 只是消失了而已的话 还是不存在于现在这个瞬间比较好 无数次无数次 我都这么想... 为什么...我要...活着呢...一直 但是...但是呢... 我感觉自己...终于...找到答案了... 就算...没有意义...只要活着就好了 因为 最后的瞬间...可以如此地...让我满足 能够被...这么多人所包围着... 能够在最喜欢的人的...臂弯里...结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