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参与是一个很好的词 参与后输掉
- 不改变就不会感到悲伤。就算没有新事物诞生,只要没有负面要素出现就算好了。 所以我不会否定一成不变,也不愿否定过去与现在的自己。 改变只是逃避现状。如果不想逃避,就不要改变,坚持守在原地。 有些东西是只有不变才能获得的。
- 早已明晰事物终将逝去却延续其生命的行为有什么意义吗? 总有一天所有都会消失,这是真理。 只是,尽管如此。 也存在正因为失去才美丽的东西。 正因为知道有一天会结束,意义才随之产生。不管是停滞还是闭塞,也就是说安息也一样,一定不是可以忽视或者享受的东西。 应该意识到必将消逝。 时不时轻轻回首看不知何时会失去的东西,犹如宝物般怀念、珍视,一个人静静的独自举杯般的幸福,也一定存在。
- 大家互相帮助,一起成功,一起幸福什么的,不过是种理想。 现实中,有人幸福,就必定有人被抛弃 有人光鲜,就必须有人满身泥泞。
- 所谓的「改变自己,世界就会随之改变」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不论是已经成型的对自己的评价,还是既存的人际关系,都不可能轻易地朝积极的方向变化。 人对人的评价既不是加分也不是减分。 只不过是固定观念和既存印象而已。 人看不到现实的本来面目。只能看到想看的、想拥有的现实。
- 即便选择了放在自己面前的唯一选项,那也称不上是自己的选择吧。即便如此我也不做任何选择。因为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方法。
- 这是所有人,甚至是我都最希望的结局。最完美的结局。但是,我真的,愿意接受这样的结局吗?或许在我内心很深很深的地方,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这不该是结局。三年的回忆,不该就这样结束。1000个日日夜夜的时光,不该这样溜走。人有时候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这或许是我希望的结局,但这并不是我最后选择的结局。
- 时光终究是老了,我们最后也散了,最后的最后,那段青春被淹没在过往里,那些阳光下的笑容被丢失在仲夏中,那些不能忘记的人,活在了回忆里。
- 喜不喜欢,爱不爱,合不合适,在不在一起,住不住一块,有没有名分,过不过的下去,是七件事。
- 固定型思维模式者并不接受未来的完美。他们必须现在就达到完美。
- 我喜欢你 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华盛开 要人声鼎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