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百璃的堕落》
-
充满愤怒的人生快乐吗?
-
はい 天にまします我らの / はい 悪の道こそ我らの 没错 上天就是我的真理 / 没错 邪恶之路我的一切 はい 父なる神に 感谢を / はい 存在意义のはずでしょ 没错 我衷心感谢著天父 / 没错 这一切是有着存在的意义 はい 今日も楽しく生きてます / はい 今日も迷惑かけてます 没错 今天也要快乐的生活 / 没错 今天也要制造混乱 はい 欲に溺れて生きてます!かしこ! / はい 善力で悪ぶってます!かしこ! 没错 就是要沉溺在欲望之中!仅此! / 没错 将善良用邪恶通通驱逐!仅此!
-
ハレルヤ☆エッサイム! 赞美主☆感谢神!
-
“你就不能做点什么吗!你不是天使吗?!” “即使如此,这也事关天界的法则……” “……所以我才这么讨厌天使啊!我要是大恶魔的话,这种事……”
-
op官方鬼畜那段(’?’)シ┳━┳ 啊唱歌真麻烦、时薪10日元谁来帮我唱了啊 早说我氪金多了正财政危机 最近运营给了不少维护补偿 才能勉强度日但下月就不妙了啊 啊啊,天上会不会掉钱下来啊 喂给我适可而止吧、你是天使吧! 天使不做点天使该做的事情可不行知道了吗? 就是我也在做恶魔该做的事,咦,做过来着... 话说本来恶魔该做的事是什么来着... 今天也是好天气啊、大家早上好。 都像工蚁似的学习劳动、真是何等的愉快。 来杯麦芽糖如何?诶?不要?对不起! 不是工蚁、是工蜂呢! 呜哇哈哈哈!吾正是即将名震天下的大恶魔哦! 尽管感谢能与吾呼吸相同的CO2吧...诶,那不是氧气吗? 呃、那个、在魔界是那样啊!
-
たまに思うの ひとりぼっちで ここにいたなら 有时会想着 如果在这里孤单一人的话 退屈すぎて 世界が终わってたかも 会不会因为太无聊 而毁灭世界呢 いつも いつも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 一直以来 真的非常感谢 駄目なわたしも 駄目なあなたも 好きになれたら 就算是没用的我 就算是没用的你 一旦喜欢上的话 素晴らしすぎて 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です 这个太过美妙 美好的世界
-
有喜欢这部番的求点一下喜欢啊qvq搬运不易啊
-
はい 天にまします我らの / はい 悪の道こそ我らの 没错 上天就是我的真理 / 没错 邪恶之路我的一切 はい 父なる神に 感谢を / はい 存在意义のはずでしょ 没错 我衷心感谢著天父 / 没错 这一切是有着存在的意义 はい 今日も楽しく生きてます / はい 今日も迷惑かけてます 没错 今天也要快乐的生活 / 没错 今天也要制造混乱 はい 欲に溺れて生きてます!かしこ! / はい 善力で悪ぶってます!かしこ! 没错 就是要沉溺在欲望之中!仅此! / 没错 将善良用邪恶通通驱逐!仅此!
-
ハレルヤ☆エッサイム! 赞美主☆感谢神!
-
たまに思うの ひとりぼっちで ここにいたなら 有时会想着 如果在这里孤单一人的话 退屈すぎて 世界が终わってたかも 会不会因为太无聊 而毁灭世界呢 いつも いつも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 一直以来 真的非常感谢 駄目なわたしも 駄目なあなたも 好きになれたら 就算是没用的我 就算是没用的你 一旦喜欢上的话 素晴らしすぎて 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です 这个太过美妙 美好的世界
-
“你就不能做点什么吗!你不是天使吗?!” “即使如此,这也事关天界的法则……” “……所以我才这么讨厌天使啊!我要是大恶魔的话,这种事……”
-
op官方鬼畜那段(’?’)シ┳━┳ 啊唱歌真麻烦、时薪10日元谁来帮我唱了啊 早说我氪金多了正财政危机 最近运营给了不少维护补偿 才能勉强度日但下月就不妙了啊 啊啊,天上会不会掉钱下来啊 喂给我适可而止吧、你是天使吧! 天使不做点天使该做的事情可不行知道了吗? 就是我也在做恶魔该做的事,咦,做过来着... 话说本来恶魔该做的事是什么来着... 今天也是好天气啊、大家早上好。 都像工蚁似的学习劳动、真是何等的愉快。 来杯麦芽糖如何?诶?不要?对不起! 不是工蚁、是工蜂呢! 呜哇哈哈哈!吾正是即将名震天下的大恶魔哦! 尽管感谢能与吾呼吸相同的CO2吧...诶,那不是氧气吗? 呃、那个、在魔界是那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