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韩剧)》
-
不是因为世界不公平而失败的,而是因为我不够努力所以才失败的。
-
无论如何,这都是要活下去的人生,这都是值得一活的世界。
-
人活著 随著遇见谁 人生会变得不一样! 跟著苍蝇的话,会在厕所周围游荡; 跟著蜜蜂的话,会在花田一起散步。
-
将做选择的瞬间都加起来就是生活。每个瞬间在做什么样的选择,那些就是决定人生的要素。只要你在这里一天,要像瞎子探路一样,装也要装作摸索的样子。
-
无论我多早迎接这清晨 都会有人在 我以为别人还在梦乡 但无论什么时候 这个世界都比我快一步
-
你可能不太清楚,围棋有这样的术语,未生,完生……我们现在还都是未生。
-
我们都是未生,但终归会完生。
-
走不出去的路不是路。路为所有人都开放着,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走那条路。
-
虽然也努力做过,但我会想成这是因为没努力过,这只是因为我没有努力去做,所以才被原来的世界赶走,我只是因为不努力做,所以才被抛弃了。
-
路不是用来走的,边走边进步才最重要。无法进步的路不算路。虽然路为每个人敞开,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这条路。
-
你只要考虑那些你觉得应该做的事就好了 剩下的,也不是你能左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