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重返地球》
-
“心慈手软只会一无所有,如果做坏人,那我还不如做个最坏的人”
-
真英雄从不回头看爆炸。——熊二
-
“又要熊干活,又不给熊吃的。”——熊二
-
心慈手软只会落的一无所有 不择手段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那我就个 最坏的人
-
或许熊二知道自己可以不用长大,因为他有一个爱他的哥哥,可他却还是要长大,因为他也想像熊大那样保护大家,成为大家眼中的英雄,让大家知道,他们曾经认识的那个懒惰,爱惹麻烦的熊二已经变成了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了……
-
有了天火,什么金钱、地位、权利 通通唾手可得,谁会在乎地球会怎么样?就算今天我不拿,也会有别人来拿,凭什么让我做好人?心之手软,只会落得一无所有,如果当个坏人,不得手段才能得到我想要的,那我就当个最坏的人!
-
“熊二永远是熊二,你永远是哥哥的骄傲。” ——熊大《熊出没之重返地球》
-
“方形,方形,方形,方糖糕。”——熊二
-
阿布:来找我的是坏人。 熊二:来抓你的不都是好人吗
-
心慈手软,只会落得一无所有,如果当个坏人,不得手段才能得到我想要的,那我就当个最坏的人!
-
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那就给你一个拥抱吧
-
你不需要成为俺,熊二就是熊二,你永远是哥哥的骄傲
-
坏人?如果只有当个坏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我宁愿当个最坏的人
-
你是我见过最胖、最憨、也是最善良、勇敢的熊。 ---阿布
-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能抱抱你啦。
-
凭什么让我做好人 心慈手软只会落得一无所有 如果当个环人 不择手段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那我就做个最坏的人
-
熊二,你听着 你是俺们当中最善良、最勇敢的那一个。
-
凭什么要我当好人?
-
熊二,你不需要成为俺, 熊二就是熊二,你永远是哥哥的骄傲。
-
如果做坏人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那我想做那个最坏的人
-
英雄从不回头看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