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
-
I'm bad,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我是坏蛋,这很好。我永远也做不了好人,这也不赖。我只愿做我自己。
-
我身为坏人,这样挺好,我永不行善,那也不坏,我只想做我自己。
-
我不需要任何金牌去证明我是一个好人, 因为这个小女孩喜欢我, 那我还能有多坏呢。
-
离别是如此甜蜜的悲伤
-
我是坏人,但这是一件好事,我永远不能是英雄,这也不是坏事,能做自己就是最好的。
-
我不愿做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
There is no one I would rather be than me. 我不愿做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
谁要让我觉得不爽了,我就把他的脑袋夹到我的大腿中间。
-
“再玩最后一个游戏,为什么英雄要去打扫厕所那?因为他们要发粪图墙!”
-
我生为反派,那又怎样,我只做…………我自己!
-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不过我相信自己是一个真正的赛车手!,我知道……” “哦!得了吧,我知道我知道,虽然姐姐我不会开车但你要相信我一定会获胜的,胜利的女神在我这边……”
-
“哈哈,你就这样看着你的同伴们完了吧!”
-
“不许你这么说英雄使命!”
-
我是坏人,那又怎样,被拉黑又怎样,有这样好的女孩喜欢我,我又能坏到哪里去?
-
如果那小孩喜欢我,那我能有多坏呢?
-
I a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 is no one I would rather be than me. 我是坏人,那又怎样。变好无望,坏也无妨。只做自己,别无他想。
-
世上角色再多,还是做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