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走的太慢,速度不够,所以有了汽车;太阳离我们太远,阳光不够,所以有了灯;天气太冷,温暖不够,所以有了御寒的棉衣……因为在这个世界,你不够,所以有了我。”
-
因为是亲人,所以总无法真正的冷下心来,总是容易原谅和心软。 因为爱,所以容忍。
-
你不愿意做的,有别人来做。你不愿意说的,有别人来说。你不重视的,有别人来重视。 然后……你就不再重要。
-
我会在别人率先走错的时候离开。 绝对不会留下任何余地。 我不会告诉你原因。 因为我只会选择推波助澜的看着一切。 看着你如何伤害我,如何在知道后果有恃无恐后,肆无忌惮的背叛我。 总说着不回头,感觉自己像是多么的冷艳高贵一样。 好像回头,一切就可以挽回一样。也许回头后,发现,并没有人在等我。 所以一切的不回头,都不过是我对自己的残忍。 在听见“我们是不会分开的”时候,顿时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我总觉得我们会分道扬镳。 我不想这样。 有一种树FLag必死的感觉。 有人也和我说过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
小时候还会亲昵的叫我哥哥的孩子去哪了呢? 半夜会哽咽说‘哥哥……我饿……’的小不点,何时变了? 当我绝望的察觉这里是流星街时,你期盼的眼神是我活下去的坚持…… 从你那小短手笨手笨脚的包扎,却让我真心认同我们的血缘……… 长大后总是欺负我的弟弟,我也只是摸着鼻子笑笑的包容…… 我的弟弟……我最聪明的弟弟……我最喜欢的弟弟……… 为什么要伤害我呢? 为什么要对我做种事呢? 我是你哥哥啊………
-
“血缘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无论你多么讨厌他,无论你多么无法容忍他的一切,但是你爱他。”
-
“……”阿吉突然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你想啊,太阳每天的都在转,向日葵就不停的围着太阳转……然后因为不停的转动脖子……所以总有一天会啪的一声断掉噢~”阿吉用阴森森的声音,向着泽田纲吉讲述着 “恩。阿纲就是我的太阳,我也要像向日葵一样不停的围着阿纲转,然后啪的一声脖子断掉!”阿吉一脸认真的说道。
-
“如果是亲人就好了。”她低声说着。 那么他会不会不选择别人,而和她在一起。 无关情爱,只要在一起就够了,最起码不会失去一辈子。 “如果我和他是亲人就好了。” 即使我不会一直得到,但是却不会失去一切。 离开了,好像就再也没有借口可以回去,而我也没有勇气再去面对那些主动放手的东西,哪怕我多么渴望挽回,多么希望对方可以主动抓住我的手,告诉我不要离开。 如果他如此做了,那么她一定会脆弱的抱着拉住她的人,哭的很惨。
-
大人有着丑陋的面具,他们舍弃了最初的原则,学会了用其他的手段获得了自己所求。 孩子有着单纯的笑脸,他们恪守着书本的真理坚信着爱和和平,愤怒排斥指责大人的虚伪和世故。 大人为孩子打造了一个纯洁快乐的空间,可是大人有着大人的无奈,孩子无法明白。 孩子为大人提供了最后温暖祥和的净土,可是孩子们有着他们的天真和坚持,大人明白却不得不看着他们成长而逐渐理解他们口中的“世故”,失去了让他们怀念而无法追回的单纯。
-
“也许有人爱你充满活力的青春。” “又或者是迷恋你的容颜。” “无论他们是假意还是真诚。” “请你相信。” “有一个人,挚爱你圣洁的灵魂。” “爱你的悲伤和容颜的改变。”
-
我想唱一首歌,为你即将逝去的善良和柔软。
-
就算重来一次,她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
你一切的苦难,都是我的错。
-
很遗憾,但是我也没办法。我已经看见了结局。
-
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坦然的接受死亡。
-
她像是含苞欲放的花朵,清纯而又妩媚,带着独有的风情。
-
向前走不出距离,向后走不出回忆。
-
愿你在命运之下苟延残喘,终得安息。
-
从来没有想过,可以真正的触摸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