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走的太慢,速度不够,所以有了汽车;太阳离我们太远,阳光不够,所以有了灯;天气太冷,温暖不够,所以有了御寒的棉衣……因为在这个世界,你不够,所以有了我。”
- 因为是亲人,所以总无法真正的冷下心来,总是容易原谅和心软。 因为爱,所以容忍。
- 你不愿意做的,有别人来做。你不愿意说的,有别人来说。你不重视的,有别人来重视。 然后……你就不再重要。
- 我会在别人率先走错的时候离开。 绝对不会留下任何余地。 我不会告诉你原因。 因为我只会选择推波助澜的看着一切。 看着你如何伤害我,如何在知道后果有恃无恐后,肆无忌惮的背叛我。 总说着不回头,感觉自己像是多么的冷艳高贵一样。 好像回头,一切就可以挽回一样。也许回头后,发现,并没有人在等我。 所以一切的不回头,都不过是我对自己的残忍。 在听见“我们是不会分开的”时候,顿时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我总觉得我们会分道扬镳。 我不想这样。 有一种树FLag必死的感觉。 有人也和我说过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 小时候还会亲昵的叫我哥哥的孩子去哪了呢? 半夜会哽咽说‘哥哥……我饿……’的小不点,何时变了? 当我绝望的察觉这里是流星街时,你期盼的眼神是我活下去的坚持…… 从你那小短手笨手笨脚的包扎,却让我真心认同我们的血缘……… 长大后总是欺负我的弟弟,我也只是摸着鼻子笑笑的包容…… 我的弟弟……我最聪明的弟弟……我最喜欢的弟弟……… 为什么要伤害我呢? 为什么要对我做种事呢? 我是你哥哥啊………